Wow! My Girl is singing Hokkien Karaoke and my nephew is dancing along......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21

至天上的你


今天收到了你于今早5点左右离世的消息,我的眼泪不知阻的流下。

为何没给我一个机会探望你?为何不让我和你道别?我觉得你好自私但我了解你。

我的心好痛!我再也没有办法和你联系,和你谈话。

过去我们聊了很多。说了很多我们从不会向别人说的秘密。你还无数次说我们退休后一起到麦当劳做兼职工。我只是笑了。

现在无法兑现了。

我想至少现在的你已无心灵和肉体上的痛了。

你是一位勇士。你打胜仗了。

现在你应该见到它了。希望它可以好好的保护你。。

我的好友,祝你一路顺风。

我们会再见的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会哦。


No comments: